•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한국어(韩语)
    • English(英语)
    • にほんご(日语)
    • Deutsche(德语)
    • Italiano(意大利语)
    • Español(西班牙语)
    • Русский (俄罗斯语)
  • 礼拜堂 礼拜堂 关注:2021 内容:2097

    初帖,明白与懂得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Cat.Ⅲ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我的身份很多,Ḋṏṁ,s,老师,朋友,大夫,亲密的伴侣等等,但是在我看来所有的称呼都是一个名词,真正的羁绊是留存于内心中最深处,所存在着的最深沉的东西。

    就像我说的一样,第一次知道迷路猫是在一位女性小朋友那,抱着看一看的态度进来浏览了一下,逐字逐句的看了大部分的科普文章,觉得真的不错,再到礼拜堂的群聊和整个对于APP人员的录入机制,只能说,很久没见过太纯净的地方了,也许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就留了下来。

    祝愿迷路猫越来越好。

    XXI
    我很佛系
    琴老师好,希望琴老师多发好帖。
  • 潇潇高老板的商业互捧
    拉黑 7年前
  • 琴歌商业互吹
    拉黑 7年前
  • Cat.Ⅲ

    高老板好,高老板要多多照顾。

    Cat.Ⅹ
    琴老师客气了,多多发帖来让我们学习学习
  • 琴歌别别别,我就是个老虾米,大家经验交流
    拉黑 7年前
  • XXI
    王のGeass
    你是不是还有隐藏身份比如CIA、FBI、KGB、摩萨德、军情六处、飞虎队
  • 琴歌必须的,我还有一重身份是对尼欧感兴趣的中年大叔,嘿嘿嘿嘿 [s-9]
    拉黑 7年前
  • 瞳.龙组!
    拉黑 7年前
  • 言默什么都别说,这对cp我吃了!
    拉黑 7年前
  • 潇潇琴歌大叔和尼欧欧尼?谁攻谁受?
    拉黑 7年前
  • 琴歌我是一个雇佣兵 [s-7]
    拉黑 7年前
  • Cat.Ⅳ

    琴老师好,琴老师辛苦了,琴老师再见

  • 琴歌赛虎同学慢走,欢迎赛虎同学下次光临
    拉黑 7年前
  • Cat.Ⅲ

    琴老师您好,虽然我不知道您是谁,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那么,琴老师再见。

  • 琴歌琴老师不厉害,琴老师是个老帮菜,当当当,敲敲黑板上课啦
    拉黑 7年前
  • Cat.Ⅲ
    欢迎来水
    Cat.Ⅴ
    啊哈!我有兴趣的男性之一!原来是老师,老师这称呼喊出来真是禁欲又带感!(无脑回复不是本人…)
  • 琴歌你好,我是雇佣兵,马上就要上战场了,你能满足我一个愿望么。
    拉黑 7年前
  • 云渺@琴歌 给你看看我裙子下的大宝贝。
    拉黑 7年前
  • 琴歌@云渺 嘘,我们偷偷的看,这东西不能让太多人知道
    拉黑 7年前
  • 赛虎哈哈哈哈,原谅我笑喷了
    拉黑 7年前
  • Cat.XVI
    秦老师好
  • 琴歌断总好
    拉黑 7年前
  • XXI
    萌萌哒
    勤老师好,对老师莫名的有好感!
  • 琴歌莫名好感,也是意外之僖
    拉黑 7年前
  • Ash@琴歌 生在教师节,哈哈,所以对老师有好感
    拉黑 7年前
  • 琴歌@Ash 可以的,智慧之日
    拉黑 7年前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 任务
  • 动态
  • 皮肤
  • 底部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