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难过的时候会怎么做呢
当你觉得四周的压力让你喘不过气来,会选择怎样的方式来排解呢
道理我都懂
其实过了这段时间也能好
但我想问问大家的减压方式
或者你不用说话,陪我坐一会儿
就很好。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请客观辩证看待切勿盲信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亨德尔#
#魔法#
#动画制作#
戏里啥都有,去放飞自己。
活着不容易,且浪且珍惜。
最近大家都在自闭,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