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喵的是怎么看出来罗红霉素软膏的啊!!!!!我真是……给跪了啊……大佬啊……
来,一起看看医生群体的这门手艺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请客观辩证看待切勿盲信
猫窝*阿眠
XXI
金迷琼石
哈哈哈哈
涟漪?
Cat.Ⅳ
233333
失了一蒜
Cat.Ⅹ
6666
失了一蒜
Cat.Ⅹ
秀啊
仙女佳!
Cat.Ⅶ
萌萌哒
据说他们有一本书。。。简写字母什么的
梦年
Cat.XIII
高岭之花
他们上课好像是要学一点的,他们老师写的就是这种字。不过这里是有医生的吧,能不能出来解答一下呀。
图图
Cat.Ⅱ
医生真的要学怎么写的
雨中舞者
Cat.XX
Jackpot
说实在的,他们确实是有写字要外人看不出来的说法,为了配方保密,也是医生间的暗语,不想告诉你的,他们这么交流,传说如此,头次见到,哈哈哈
克罗斯.龙蹄:
这只不过是医生对一些常用药品,名词的特殊记号,有一门叫医学速记的学科专门教这个的
拉黑
7年前
克罗斯.龙蹄
Cat.Ⅻ
大罗金仙
医学速记了解一下
JTR
Cat.Ⅷ
在知乎刚好看过这个关于字体的回答 链接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