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한국어(韩语)
    • English(英语)
    • にほんご(日语)
    • Deutsche(德语)
    • Italiano(意大利语)
    • Español(西班牙语)
    • Русский (俄罗斯语)
  • 集中营 集中营 关注:670 内容:1909

    地方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猫栖 > 集中营 > 正文

    我头一次觉得

    要死在一个地方了

    来新疆第三次感冒

    每次最少一个星期

    反复低烧

    嗓子肿的说不了话

    最严重脸都肿了好几个星期

    不能让爸妈知道

    不敢去打针

    我每天喝很多水

    吃水果蔬菜

    结果还不如人家天天吃辣条的身体好

    它是有多不欢迎我

    Cat.Ⅻ
    水土不服,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
    Cat.Ⅺ
    我很佛系
    彭水土不服
    Cat.Ⅵ
    多注意个人身体,唉,个人体质这个东西,人比人,要气死人的。
    一个人在异地照顾好自己
    Cat.XIII
    高岭之花
    应该是水土不服,分个人体质的。唉,多注意保护身体吧。
    Cat.XIII
    金迷琼石
    如果是在觉得不适就去医院!我当时去青海,他们跟我说,在那边感冒真的会死人的
  • jay你怎么这么闲?
    拉黑 7年前
  • Husky

    倒数第二句,莫名的逗比啊

    Cat.Ⅱ
    你水土不服,水土也不服你,跟水土打一架,赢了他就好了
  • 熊猫头就服你 [s-2]
    拉黑 7年前
  • Cat.Ⅺ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ノ(._.`)
    免疫力太低了。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 任务
  • 动态
  • 皮肤
  • 底部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