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한국어(韩语)
    • English(英语)
    • にほんご(日语)
    • Deutsche(德语)
    • Italiano(意大利语)
    • Español(西班牙语)
    • Русский (俄罗斯语)
  • 礼拜堂 礼拜堂 关注:2021 内容:2097

    一个很正经的帖子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Cat.Ⅰ

    来发一个奇怪的问题贴,今天刚在公屏上看到一个逻辑混乱的帖子,正好明天七夕,就搞个应景一点的帖子吧,注:此贴未提及*.

    不想空窗,但又下意识觉得身边现有的不够好,是因为对曾经的太过留恋,还是说是什么心理在作祟阿。。。

    有小伙伴一起分享一下看法吗

    XXI
    王のGeass

    就算分析出了心态你也还会是这个样子,因为你的性格就是这样,其实也比较普遍的心态了,反过来说没有这一点的话……很容易乱搞,搞一个换一个随随便便的那也不是好现象

    现在不就挺好吗
    Cat.XVI
    很多人的心态就是:怎么也不能找一个比上一任的差吧?然而殊不知上一任可能就是遇到的最好的了,然而并没珍惜~
    Cat.XIII
    金迷琼石
    就像有些香草人,不想单身,但是又觉得身边的人都不符合标准,这很正常呀
    Cat.Ⅵ
    单纯因为身边不够好,别想太多babe
    Cat.Ⅰ
    感觉挺正常的。
    认为现有的不够好可能是他真的不太合适8。相处的过程中好好判断,肯定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祝幸福(o´ω`o)
    是否真的不如上一个?有些可以量化,花在自己身上的时间,虽然世俗,但却比感觉靠谱
    Cat.Ⅰ

    你不是在留恋上一个,而是再期待更好的一个

    Cat.Ⅺ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Cat.Ⅺ
    还能找到更好的……这个不如以前的……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 任务
  • 动态
  • 皮肤
  • 底部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