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栖
猫栖
首页
话题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한국어(韩语)
English(英语)
にほんご(日语)
Deutsche(德语)
Italiano(意大利语)
Español(西班牙语)
Русский (俄罗斯语)
集中营
关注
关注:
670
内容:
1909
昨天带着阿拉斯加回南京了,俏咪咪给森搞了个突袭
查看作者
打赏作者
当前位置:
猫栖
>
集中营
>
正文
橘子皮
Cat.Ⅱ
有的人非常惊讶我怎么不打招呼就回来了。
隐藏内容需要登录才可以看见
登录
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请客观辩证看待切勿盲信
尼欧
XXI
王のGeass
男朋友是男朋友,不是一回事,从森变成男朋友和从男朋友衍生出森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概念,没有m会真的说把s腿打断之类的,但你可以说,你们这个叫“情趣”,剩下的就是正常流程了,只是如果有一天分手了不要怪圈子和属性的问题,那都是人本身的问题无关属性身份
橘子皮
:
谢谢 了解了。
拉黑
6年前
如鵺
Cat.Ⅺ
我很佛系
情侣的情趣关系。
橘子皮
:
可能是因为我俩是从森弭发展成的情侣。感觉关系乱乱的。
拉黑
6年前
如鵺
:
@橘子皮
交往的话,肯定是能见光的那面优先咯~面子和里子,面子是所有人看的,里子是你们私有的。
拉黑
6年前
尼欧
:
@橘子皮
为啥我感觉你们是从男女朋友发展出来的,因为他如果是S身份主导的话不会允许你放肆的,因为他如果可以完全接受那么他本来就没必要在圈子里完全可以和正常的女性正常交往,你们一开始本来就这样吧
拉黑
6年前
橘子皮
:
@尼欧
刚接触我是不敢皮的...后面又确立一个关系才开始慢慢皮起来了。有点顺杆爬的意思在里面。
拉黑
6年前
尼欧
:
@橘子皮
那我知道了,这个以前有说过,总之,好好地不虚不负时光就好了
拉黑
6年前
如鵺
:
@橘子皮
好玩~
拉黑
6年前
尼欧
XXI
王のGeass
你的头像
橘子皮
:
表情收了?
拉黑
6年前
血小板
:
哈哈哈哈哈
拉黑
6年前
血小板
Cat.XIII
离经叛道
顺骑自燃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 顺其自然吧
橘子皮
:
oh怎么变成了血小板(嗯我爱血小板
拉黑
6年前
血小板
:
@橘子皮
嗯嗯那个是我的代号但是不太好叫
于是就改了血小板…
拉黑
6年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任务
动态
搜索
皮肤
顶部
底部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
左
#亨德尔#
#魔法#
#动画制作#
你的头像
于是就改了血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