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한국어(韩语)
    • English(英语)
    • にほんご(日语)
    • Deutsche(德语)
    • Italiano(意大利语)
    • Español(西班牙语)
    • Русский (俄罗斯语)
  • 集中营 集中营 关注:670 内容:1909

    这是个让人难过的晚上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当前位置: 猫栖 > 集中营 > 正文

    刚写了自己的第一个帖子

    已经到结尾

    还没来得发表

    app闪退了

    没有心情再写一遍

    觉得有点可惜

    给大家推荐的歌还是写上来吧

    《hallow crown》from:issac gracie

    这首歌算是符合今天的意象

    符合这个app的气质


    Cat.Ⅹ
    我很佛系
    好遗憾……一般写帖子都是在便签里写 然后粘贴过来……占个沙发
  • 火锅阿姨嗯,学到了
    拉黑 6年前
  • Cat.Ⅱ
    说什么呢,哈哈哈哈。
  • 面具_现在都喜欢自称阿姨?
    拉黑 6年前
  • 火锅阿姨@面具_ 这个年纪就很尴尬,不然叫火锅姐姐?有点土嗨噢
    拉黑 6年前
  • 面具_哈哈哈,还是叫姐姐合适。
    拉黑 6年前
  • XXI
    王のGeass
    在记事本上写好了复制粘贴进来
  • 火锅阿姨嗯,谢谢
    拉黑 6年前
  • 精简成一句话好了
  • 火锅阿姨哇,一句话?我觉得我不行
    拉黑 6年前
  • Cat.XIII
    大罗金仙
    阿姨您好!歌有点忧伤,祝开心!
    Cat.Ⅸ
    评论也是....
    我经常发很多文字的回帖,遇到过一次发送失败,然后我就记住要提前编辑然后复制粘贴~
  • 火锅阿姨把孩子都逼成什么样了??
    拉黑 6年前
  • Cat.Ⅹ
    所以还是备忘录写吧~
  • 火锅阿姨嗯嗯
    拉黑 6年前
  • Husky
    你这是哪种火锅尼
  • 火锅阿姨四川火锅,还一定要是鸳鸯的
    拉黑 6年前
  • nigght@火锅阿姨 那是一边辣一边不辣的那种鸳鸯还是外面辣中间不辣的那种鸳鸯尼
    拉黑 6年前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 任务
  • 动态
  • 皮肤
  • 底部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