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한국어(韩语)
    • English(英语)
    • にほんご(日语)
    • Deutsche(德语)
    • Italiano(意大利语)
    • Español(西班牙语)
    • Русский (俄罗斯语)
  • 礼拜堂 礼拜堂 关注:2021 内容:2097

    日常贴:九月~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Cat.Ⅰ


    这个八月过的一言难尽,放松且难忘。

    一个按照自己的意愿,身体力行的 Gap Month。


    六点醒过来,穿好衣服出门运动,在早市上吃了饭回家。

    把自愉的工具和材料打包,放进印着“自由”的布兜里。

    准备,面对生活的现实。

          BTW,绳子到了。

    Cat.XVI
    9月是时候把冬被拿来晒晒了
  • 茆里对于我这种在寒冷地区的冬被已经盖在身上了。
    拉黑 6年前
  • Cat.XV
    天使之尘
    哈哈哈,好运~
  • 茆里谢谢~
    拉黑 6年前
  • Cat.Ⅹ
    我很佛系
    玩玩绳子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来~很不错~虽然我是那种一看就会 一做就废的手残
  • 茆里我昨天试了下感觉不错!
    拉黑 6年前
  • Cat.XVI
    梅雨季节过了,该把物件儿和心情都晒一晒咯~
  • 茆里可是整天还下雨
    拉黑 6年前
  • 乘风_7K@茆里 那就物件儿放一放,心情可以不下雨哦。
    拉黑 6年前
  • 我们都向往自由,可是同样被生活束缚,我们都是生活的弭!
  • 茆里还好还好
    拉黑 6年前
  • XXI
    王のGeass

    别是上吊的绳子

  • 茆里我怕把绳子坠断,哈哈。
    拉黑 6年前
  • Cat.Ⅰ
    楼上真可怕emmm
  • 茆里凶残~
    拉黑 6年前
  • Cat.Ⅺ
    我很佛系
    有了绳子以后,进一步确认了我是个手残?
  • 茆里哈多练练锻炼大脑~
    拉黑 6年前
  • Cat.Ⅱ
    我也有绳子,系麻袋……寄被子!
  • 茆里要捆紧了哦
    拉黑 6年前
  • Cat.Ⅲ
    倾国倾城
    打赏了60猫粮。
  • 茆里非常感谢!
    拉黑 6年前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 任务
  • 动态
  • 皮肤
  • 底部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