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한국어(韩语)
    • English(英语)
    • にほんご(日语)
    • Deutsche(德语)
    • Italiano(意大利语)
    • Español(西班牙语)
    • Русский (俄罗斯语)
  • 礼拜堂 礼拜堂 关注:2021 内容:2097

    一些碎碎念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Cat.XVII
    倾国倾城

    今天在学校从朋友那蹭到了一块月饼,第五个不在家过的中秋节(托腮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执着自己到底开不开心,因为感觉很长时间没有值得高兴的事情发生了。但想想又觉得纠结这件事是不是太矫情了,谁能一直有开心的事呢。

    非常非常想念国内家里的猫,所以让家人装了个摄像头,这样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它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的时候多一些,要不老觉得人生不值得(手动狗头

    Cat.XX
    离经叛道
    第二个不在家,月饼没吃到?,还在疯狂搬家中…

    不过还是要开心呀~?
  • 熠然点点头,抱一下(•͈˽•͈)
    拉黑 6年前
  • Cat.Ⅰ
    还没睡?中秋快乐
    Cat.XX
    Jackpot
    开心与任何事情都无关,既然已经活着了,那就不如开心点的活着,要是真不开心,那就歇会儿,待会再继续开心,嘻嘻嘻
  • 熠然嗯嗯(☆´3`)只要继续下去,就一定会遇到开心的事情,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拉黑 6年前
  • Cat.Ⅹ
    打赏了30猫粮。
  • 熠然谢打赏(ˊo̶̶̷ᴗo̶̶̷`)
    拉黑 6年前
  • Cat.Ⅹ

    不在家的我,爬起来还要洗衣服,然后准备去吃饭图书馆- -

    而我的爸妈早就出去度蜜月了。。。

    Cat.XIII
    大罗金仙
    国外超市里没有月饼吗? 中秋快乐啊!
    XXI
    萌萌哒
    第n个不在家过的中秋,新年.....没有开心的事情才是生活的常态。善于发现周围暖心的事情,慢慢的会成为生活中好的点点滴滴。傍晚路边公园走一走,看看别人溜的狗,会开心很多???
  • 雨中舞者自从高中毕业,算了也不知道多少年了,中秋算什么,过年都很少回家了,回家也没啥意思,还不如一个人浪,各种浪,多好,嗨皮,我划船不用浆,全靠浪,浪里儿浪
    拉黑 6年前
  • Cat.XIII
    多出去走走,那就会有惊喜。。。
    Cat.Ⅹ
    奇迹守护
    仔细一想。在国外的6年中秋也好春节也好。都没和其他人过过。嘴上说着不在意。但是看着圆圆的月亮。多少还是有点感慨
    Cat.Ⅱ
    第一次不再家过,开心极了(●'◡'●)ノ❤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 任务
  • 动态
  • 皮肤
  • 底部
  •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